本樂團為一非營利組織,不隸屬任何機關、團體及組織,所有指揮老師及同工均為志工,未領取任何薪水或報酬,大家完全本著奉獻的精神推廣音樂,甘心樂意參與其中

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第十四次團練(2009.12.11)

穿上了正式的衣服,每個人都比演藝廳的亮紅椅子更搶眼。也不知道是感受到即將登台氣氛,還是知道有客人要來訪,大家也有些許的緊張。這次團練稍稍跑了一次演出當天的流程,合唱團和絃樂團已經結合,戲劇也到達相對位置,就像所有機器人卡通一樣,當大合體組裝完成的時候,一定會使出無敵絕招。但也像所有進入高潮的連續劇一樣,欲知後事如何,嘿嘿~~請待下回分解!

我通常會在禮拜一晚上寫團誌,對我而言這通常是整個星期中總是最累的一天,常常像上演武打片一樣,不只要幫狗開腸剖肚,還要和貓搏鬥拼命,通常回過神來早已超過下班時間,這時才想到晚餐還沒吃。回家後我將已冷掉結塊的炒麵放入冰箱,連忙換衣洗澡。我最喜歡在這個夜晚回想上次團練的景象,不僅可以放鬆一整天的忙碌,也常可以讓我微笑舒服進美夢。
但這是我第一次不想下筆,不是因為沒有什麼美好的事情可以記錄,而是鴕鳥地認為如果我不寫,是不是可以讓時間緩步些,不要讓這一季的團練這麼快過去!

看著攝影大師的照片,這山這水,這葉這花。若放大貼在牆上,我想說不定可以聽到潺潺流水,拾到翩翩紅楓,曬到暖暖冬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