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樂團為一非營利組織,不隸屬任何機關、團體及組織,所有指揮老師及同工均為志工,未領取任何薪水或報酬,大家完全本著奉獻的精神推廣音樂,甘心樂意參與其中

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

大家一起來喲!

我只有參加過管(絃)樂團,有興趣想試試看,能夠參加嗎?
我看到曲目就很想練練看!
我對音樂有十足的熱忱,想要找能夠一起練習的夥伴!
我沒有任何選擇的機會。
我是被力邀及勸誘才重出江湖的!
我想跟著指揮老師,感受那演出前的肯定微笑。
我覺得這樂團網站看起來就很不錯,我也要加入!
我自己一個人練習好孤單,希望能夠聽到更多不同的聲音。

樂團須靠好多好多人一同參與,不論當初想加入的想法是什麼,
音樂是大家的共同喜愛
感謝指揮老師,朝思暮想都是樂團,已經多少次夢到團練的景象?
網管大哥對於網頁的費心思量,常來看都會發現有些不同喔!
幫忙各方招募團員、協助申請立案登記以及接洽團練場地的義工們,
大家都不計酬勞,不論時間的付出,
一起團練前能夠做的,就是將各自分部的譜儘可能的練好。

2009年秋天我們將齊聚嘉義,奏出屬於我們的音樂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