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樂團為一非營利組織,不隸屬任何機關、團體及組織,所有指揮老師及同工均為志工,未領取任何薪水或報酬,大家完全本著奉獻的精神推廣音樂,甘心樂意參與其中

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第十次團練(2009.11.13)



收回團練點名單時,見到其中一張這樣寫著

這次團練有一半的時間在死之公主之舞,每次練習這首我總會掉入”儲思盆”中。就像內蒙古一片無際的草原,清新的綠草,散落著一地的亮黃小花,無拘無束的天藍則填補了剩餘的空間。不遠處一隊牧羊人,任憑馬兒的步伐前進。遇上敖包,停下腳步祈求祝福。遇上細雨,和著外面的夏雷,蒙古包裡面老爺爺說給孫子聽的故事,伴著進夢鄉。夜深雨停,薄霧漸散,午夜普魯士藍的天,黑中透著一點點的藍,特別沉鬱,特別神秘。在草原深處一泓小泉,映著天空映著青草,一彎藍綠不知來自何方往何而去。

灰濛濛飄雨的下午我回到嘉義,好友陪我吃飯。我們聊理想聊未來,談挫折談困難。我們的目標不需要一樣,問題也不一定要解決,但是有人傾聽,有人了解,心裡抹去了很多不開心的色彩,騰出了許多空間,或許畫上一筆勇敢的亮橘,補上一些浩瀚有包容力的蓼藍,會有不同的感受。

坐在靠窗的自強號座位上,窺進黑黝黝的窗外,我瞧見自己的臉龐,感受到的是多彩的一天。我喜歡這個黑色星期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