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樂團為一非營利組織,不隸屬任何機關、團體及組織,所有指揮老師及同工均為志工,未領取任何薪水或報酬,大家完全本著奉獻的精神推廣音樂,甘心樂意參與其中

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

2011.3.11

早上,一隻名為dolce的可愛吉娃娃來看診,乖巧地張著水汪汪的大眼,我相信這是美好一天的開始。往火車站的路上,微醺的陽光,隔壁機車上的小妹妹被路人逗弄得咯咯大笑,掛著彩炫氣球的電動輪椅划過路口轉角。我跟著嘴角上揚,多令人期待的一天啊!

室內樂團開始動作囉!像是準備開始一場尋寶探險的旅程,我暗想背包內的物品是否齊全,緊張地握緊拳頭。這次,我們先慢慢地向前移動,有如勘查地形般,大致知道了路徑的走向。接著,試著更仔細地認識這路上的景緻。或許當我們接續亮起手電筒時,可以見到旁邊旋過的一股湍流;或許當我們像雲霧般放鬆心境時,能聽見山頭另一端的呢喃;可能如春雷;也可能有著撥開樹叢柳暗花明的喜悅。

回程的路上,熱情奔放的匈牙利舞曲,歡騰英雄的鬥牛士之歌,不時圍繞在我腦中。我遙想著三個月後的茉莉花是否能夠芬芳美麗呢!
音樂真的好奇妙,能讓這麼多的人一起努力,能讓人有著這麼多不同的感受。
而且也能讓人找回原本就存在的單純與善良,找到認真與踏實的本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