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樂團為一非營利組織,不隸屬任何機關、團體及組織,所有指揮老師及同工均為志工,未領取任何薪水或報酬,大家完全本著奉獻的精神推廣音樂,甘心樂意參與其中

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

轉貼:「音你與我同行」音樂會感言

by 陳佐菁老師

今天"音你與我同行"音樂會圓滿的演出成功,每星期和紀老師去監獄上課,是我最珍惜也最期待的,我們不覺得辛苦,辛苦的是同學們,這是他們的第一次跟我們 樂團交流,我佩服他們的認真與執著,即使拉琴拉得手酸,站得很累,夾琴夾到脖子痛,練習到汗流夾背也沒有一句怨言,對於我們的教導,同學們都虛心受教,認 真學習,為了就是準備和期待這次的演出,雖然他們在人生的路上跌了一跤,如果可以從這裡爬起來,重新出發,肯定他們,對他們而言何嘗不是一個轉淚點?我在 台下看著在台上的同學一個個精神飽滿,期待這次的音樂會,他們卯足了精神與體力,辛苦的練習,從不會背譜,一次又一次的強迫自己背譜,同學們做到了,看著 他們整齊的拉奏著,此刻已經快掉眼淚了,心理除了感動還是感動,紀老師的願望終於實現了,而我們的辛苦沒有白費,看到同學們今天完美的表現,一切都值得 了,也謝謝今天參與的樂團和合唱團團員,讓整個音樂會更加圓滿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