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樂團為一非營利組織,不隸屬任何機關、團體及組織,所有指揮老師及同工均為志工,未領取任何薪水或報酬,大家完全本著奉獻的精神推廣音樂,甘心樂意參與其中

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

偉正的詩~上帝啊! 感謝祢

上帝啊!感謝祢,賜給我生命,讓我這一生,充滿祢的慈愛與恩典。

感謝祢,賜給我一位照顧我無微不至的母親,因她使我成為祢的兒女。
感謝祢,使愛我的父親離開,讓我體會到祢是我生命中永遠的依靠。
感謝祢,賜給我一個敏銳、溫柔、感性又帶著火熱的心,讓我能感受到別人的憂愁與毫無保留的付出。
感謝祢,賜給我智慧,讓我能夠思想祢的話語。
感謝祢,賜給我寫詩、作文章的才能,藉此能稱頌你的聖名。
感謝祢,賜給我左手,在日常生活與工作能順利進行。
感謝祢,賜給我不方便的右手,讓我體會到,雙手殘缺的人的不便。
感謝祢,賜給我一雙不能行走的腳,讓我體會到自由的可貴。
感謝祢,賜給我能說話的口,能藉此作你在我生命中的見證。
感謝祢,賜給我有如恐龍般的聲音,因我深知在祢的耳中是最獨特的。
感謝祢,賜給我需用盡力氣的歌喉,因我深知,當我開口讚美時,是蒙祢喜悅的。
感謝祢,賜給我靈敏的雙耳,讓我聽到許多美妙的詩歌。
感謝祢,賜給我明亮的雙眼,使我能欣賞到祢所造的萬物。
感謝祢,賜給我一群愛祢的兄弟姊妹,讓我能在他們的幫助之下,在祢的愛裡成長。

不管在逆境或順境,讓我用真心說:天父,我感謝祢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