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樂團為一非營利組織,不隸屬任何機關、團體及組織,所有指揮老師及同工均為志工,未領取任何薪水或報酬,大家完全本著奉獻的精神推廣音樂,甘心樂意參與其中

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因你與我同行~

各位親愛的團員們,

大家好!

謝謝各位熱心的參與這次長青園重陽節音樂會的演出,
儘管天氣是那麼的炎熱,
大家還是盡心盡力的演出。
當我在演奏中看到一雙雙專注的眼神,
一個個認真的表情時,
我的內心充滿了感動,
因為我看見了大家對音樂的"執著與愛"。

在一個很棒的音樂廳是很容易表現的,
但在一個吵雜、混亂的環境中,
還能將音樂作的如此美好,
這真的讓我欽佩不已,
不管外在環境如何,
都盡力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觀眾面前,
我們的樂團及合唱團真的是太棒了。

在此我衷心的感謝每一位參與這次表演的團員及工作人員們,
因為有你們每一位專業、負責的演奏及付出,
我們的演出非常成功!!

謝謝大家

有你們在音樂的路上同行真好、真幸福~

感恩

音樂總監
紀鎧齡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