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樂團為一非營利組織,不隸屬任何機關、團體及組織,所有指揮老師及同工均為志工,未領取任何薪水或報酬,大家完全本著奉獻的精神推廣音樂,甘心樂意參與其中

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

Let's Music (2010.06.26)

「我們要開始了喔!」
紀老師帶著微笑看了看各方向的團員們。

當初我也就是想體驗這感覺,才加入了這讓我學到很多很多的樂團。
在這有許多音樂同伴,我不再孤單。練習到手痛受傷的傻勁,團練時被老師盯音準拍子的緊繃,都有人與我作伴;想求更快更好的焦躁,冀望老師能夠肯定的心情,都有朋友能夠體會;遇到被誤解,心情盪到谷底時,都有前輩們的溫暖關懷。
是啊,這些都因為「愛樂」而來,也正是一群「樂愛」的夥伴。

今天,太陽公公隔著厚厚的雲層在遠處聆聽著我們的音樂,雨滴們也沒有偷溜下來玩,倒是調皮的風很積極參與,高興地轉了好幾圈還捨不得離去。
滿滿的聽眾,不只在座位、草地上、石頭邊,過往的汽機車也都搖下車窗或乾脆停車走近。
拉岱斯基這首曲子我當聽眾已經很多次了,不過當演出人員這倒是頭一回。當聽著觀眾們隨之而起的掌聲,自己的情緒也跟著嗨到最高點,真的棒透了!
特別感謝各位還在跟期末考搏鬥的學生與家長們,能夠撥空來參與我們的演出,謝謝大家!

「我們要開始了喔!」
相信我們會一次比一次更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